•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成功承办团市委“青年心 中国梦”五四团日活动

时间:2013/05/09 20:09:4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3年5月3日,由共青团衡水市委主办,衡水学院团委、衡水中学团委承办的“青年心 中国梦”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衡水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以及现场采访的形式展现衡水市优秀青年代表的感人事迹,号召全市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在不同的岗位上努...

2013年5月3日,由共青团衡水市委主办,衡水学院团委、衡水中学团委承办的“青年心 中国梦”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在衡水中学隆重举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播放视频短片以及现场采访的形式展现衡水市优秀青年代表的感人事迹,号召全市青年以他们为榜样,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奉献青春。

我校师生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做了大量工作,承接了前期策划、节目表演、视频短片的制作、主持等工作。我校选送的文艺节目极具感染力,同学们以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朗诵,生动的歌唱,满怀热情的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浓情似火,柔情似水的视觉盛宴,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