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校团委召开会议,落实解放思想会议精神

时间:2013/05/23 16:45:21  作者:tuanwei  来源:团委  查看: 
内容摘要:2013年5月21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李奎良做重要讲话并要求全校师生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我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解放思想”会议精神,传达李书记的讲话,召集学院团委、...

2013年5月21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李奎良做重要讲话并要求全校师生解放思想、开拓思维、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我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解放思想”会议精神,传达李书记的讲话,召集学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开会,就如何创新性开展学校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如何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感、培养主人翁精神展开讨论。会中,张老师强调:学生干部作为学生领袖,要积极带领同学们解放思想、开动脑筋,不断在工作中探索新形式、新方法,积极投身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当代大学生是最富创造力的群体,解放思想这一口号在学生中必会得到更为具体的体现。我校学生干部要在思想意识上提高一个层次,多搜集相关资料,开阔思维,打破常规教条形式,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此次会议就我校学生组织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圆梦中国公益我先行——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微公益大赛”、团委宣传栏的标题征集等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并策划举办全校学生创新创意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