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 放飞中国梦想

时间:2013/05/07 10:25:10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5月2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奎...

5月2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暨“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奎良、院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各二级学院领导、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

大会在激昂奋进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郭立志宣读了《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2-2013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王守忠、副校长郭立志分别为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的经管学院团总支、生科学院团总支、化工学院团总支及荣获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的学生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随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马鹏程同学作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作了发言。最后,李奎良书记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一年来全校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促进学校建设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二是要勇于创新;三是要加强修养。”他还强调指出,2013年是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评估的关键之年,迫切需要包括广大团员青年在内的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自觉投身于新的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功立业。

随后,衡水学院“同铸复兴路,共圆中国梦”演讲比赛举行,12位参赛选手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将充满着五四精神和爱国情怀的中国梦演绎。最后,文传学院宋宜诺获得特等奖,美术学院张宁泉获一等奖,电信学院李婵艺和经济管理学院徐秀云获二等奖,法政学院赵碧坤、音乐学院王京奥和数计学院邵焕君获三等奖,外语学院赵鑫、生科学院张露露、化工学的王碧璇、体育学院郭英杰和教育学院江梦瑶获得优秀奖。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2013年5月3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