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委组织部开展“倡文明,献爱心”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4/03/16 21:28:2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更好地发扬“倡文明,献爱心”这一优良品德,树立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音体美三系的组织部在校团委组织部的带领下于本月十五日在衡水市光荣院进行了“倡文明,献爱心”主题团日活动。&...

为更好地发扬“倡文明,献爱心”这一优良传统,树立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校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的部分团员青年在校团委组织部的组织下于三月十五日赴衡水市光荣院开展了“倡文明,献爱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热心的和爷爷奶奶们一起聊天,合影,帮忙打扫庭院,拉近和老人之间的距离。除此之外,诗朗诵、二胡独奏、小合唱等众多形式的精彩节目同样给老人们带去了惊喜和欢乐,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也在老人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得到证明。

“传承文明礼仪之风、学会奉献爱心”不仅仅是在口号中体现,更重要的是付诸行动。此行中同学们不但收获了前辈们的经验之谈,处世之道,而且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奉献爱心的那种幸福感,切切实实的践行其中,同时也为本次活动的举办注入了正能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