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23 21:47:3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3月23日下午3点,我校在南操场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郭立志、张鹏飞、张彦、魏淑珍、冯殿华、徐印臣、田海勇、周海荣、李勋、刘学政、纪玉涛、王文生、郑根峰等校领导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系的学生干部以及13级全体本科学生及辅导员。此次大会共...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校园处处洋溢着朝气和生机。3月23日,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发全体学生积极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热情,我校隆重召开了迎评工作学生动员大会。大会号召全体学生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副校长郭立志出席会议,学生处、团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2013级学生参加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周海荣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解读了《衡水学院学生爱校求知教育读本》,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评估的相关知识以及学生应知应会的校史校情。

副校长郭立志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我校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重要意义,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教育部评估专家如何对我校进行评估,随后又介绍了评建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在各方面取得各种成绩,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做好评估工作;二,培养良好的综合素质,切实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三,认真配合学校搞好学风建设,努力创建优良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四,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锻炼实践能力。

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分先后作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入评建工作,为我校评建工作取得佳绩做贡献、添光彩。

大会还举行了优良学风创建班级授牌仪式,郭立志副校长为来自12个学院的班级代表授牌。

会议结束后,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主席李丽娜说:“这次大会让我了解到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与学校的发展,和学生息息相关。作为学校学生,我会尽自己的努力配合学校的评估工作。这不仅是关乎学校的事情,也是我们每个学生的切身利益,我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从平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不迟到,不早退等,做好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