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暨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时间:2014/03/07 19:57:0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为学习并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配合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能力,我校特于3月7日16:00点在在团委副书记张鹏飞老师的主持下,校团委学生会各成员、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大学生科技协会、各系组织部成员及各班团支书一同...

3月7日下午,团委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暨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艺术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大学生科技协会、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及班级团支书参加大会。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丽娜将团省委“学生骨干读书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了传达,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对时事政治的关注,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所在,并希望大家能够从理想信念、政治素质、精神风貌等方面得到提高。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鹏飞又从学生干部如何发挥作用,团日活动如何开展,学院评估活动如何参与三方面深入进行了阐释,要求学生干部体现个人价值,组织开展符合时代主题的团日活动。对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动员,期望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本次评估的重要意义,在关键时期发挥出表率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认识到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有利于学生干部队伍更好的发挥模范作用,为评建工作作贡献。

校团委宣传部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