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

我主青春,我为青春代言

时间:2013/03/24 10:15:17  作者:tuanwei  来源:团委  查看: 
内容摘要:我主青春,我为青春代言 化学系 化学类 张玉华 201240600126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最近日趋走红的陈欧体,让一群群屌丝男压到了高富帅,让一批批中学生控诉了万恶的分数时代,更让一个个碰壁的人找到了崭新...

我主青春,我为青春代言

化学系化学类张玉华201240600126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最近日趋走红的陈欧体,让一群群屌丝男压到了高富帅,让一批批中学生控诉了万恶的分数时代,更让一个个碰壁的人找到了崭新的希望,点燃了青春的激情。

青春,一个多么有激情有活力与生命力的字眼!一个既象征着未来与光明又象征着希望的词汇!青春的风儿吹过,留下了高亢男生林志炫深情款款的《没离开过》,让我们拥有青春;青春的雷电闪过,留下了灵魂人物周晓欧豪情满怀的《相信自己》,让我们憧憬青春;青春的雨水撒过,留下了天籁女声黄绮珊浓情万丈的《回来》,让我们感念青春......动听的旋律演绎着青春的不羁;诱人的词曲振奋着青春的脉搏。你只看到我的舞台,却没有看到我的努力;你有你的标准,我有我的风格;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你觉得我热情不够有点做作,我伤心你总是批判;你可以不承认我的过去,我们会证明这是谁的舞台;青春是写满荆棘的旅程,里面少不了挫折与坎坷,但那又怎样,只要不放弃歌唱,总会活得漂亮!我主青春,我为自己代言。、青春从来如此张扬,狂放非凡,今年因有青年比赛众多,心情大好略显姿容红润,我们永蒙青春多年雨露恩泽,每每思之倍感欢心,因特别写此追随潮流的甄嬛多变题材,记录青春不一样的华丽蜕变。本人思前想后,若是青春用来,定是极好的。青春,代表着潮流,可是,也有时候:

青春焦急张望着

像丢了羔羊的牧羊人

寻找着

远处的一个目标

青春锁眉等待着

像母亲盼望远去的游子

守候着

心中的一份牵挂

青春害怕了

怕他找不到羔羊,等不来归人

心灰意冷的

走着...

青春一去不复返,何不趁早把梦圆?

梦圆愿满享晚年,快乐幸福赛神仙。

我主青春,我为青春代言。

(编辑:赵丽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