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共青团

为地球母亲填一份绿色

时间:2013/03/24 10:20:19  作者:tuanwei  来源:团委  查看: 
内容摘要:为地球母亲填一份绿色 法政系 法律事务 张艳新 201230263101 一滴雨露,拯救一个生命;一片蓝天,拯救一个地球。地球是人类生命的源泉,自人类诞生后,我们就开始相依为命。 如今21世...

为地球母亲填一份绿色

法政系法律事务张艳新201230263101

一滴雨露,拯救一个生命;一片蓝天,拯救一个地球。地球是人类生命的源泉,自人类诞生后,我们就开始相依为命。

如今21世纪,现代工业的快速发展,人们就忘记了地球的养育之恩。人们对含氟物质的大范围应用导致了南极臭氧层空洞现象;人类大范围采伐森林造成水土大量流失;人类对草原的大规模开发造成了土地严重荒漠化;汽车排放出来的二氧化碳让天空阴沉灰暗;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地球母亲恢复活力。这是我们最终的呼唤,当地球没有一点绿色,不要等到那时才觉醒。

环境,他们像恶魔般无情的吞噬着人类的生命,他威胁着生态平衡,危害着人体健康,制约着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他让人类陷入了困境。因此,我们每个人都有能力,去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为我们的未来留下一片美好,一片安静,一片和谐。

人们常说。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如果没有了绿色,这个世界将会一同衰老,所以我们必须行动起来,在地球上的每个角落都种上那一株株小树,相信有一天,等他们都长成参天大树时,会给我们的家园筑起永立不倒的绿色城墙!

我相信,十几年后,在这繁华的都市马路上,霓虹灯闪耀着耀眼的光芒,每个人怀着绿色文明的信念,踏着时代的步伐,找寻绿色的生命,迎接绿色的明天。

就像别人说的那样,你给地球母亲一份绿色,她会还你整个世界。

天空,离不开鸟儿的身影;鸟儿,离不开土地的培养;土地,离不开环境的滋润;而环境的保护,离不开你我的举手之劳。

(李佳)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