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我校三支宣讲团队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时间:2024/04/12 20:37: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正式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以及《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筛选,我校团委“星辉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相传”宣讲团以及文传学院“传承永衡志愿宣讲团”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这是衡水学院学子的荣耀...

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正式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以及《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经过激烈的竞争和严格的筛选,我校团委“星辉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相传”宣讲团以及文传学院“传承永衡志愿宣讲团”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这是衡水学院学子的荣耀,也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成果。

校团委“星辉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宣讲“两弹一星”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一伟大历史事件的背后所蕴含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科学精神和奉献精神。他们将以充满激情的演讲,生动形象地展现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

马克思主义学院“薪火相传”宣讲团则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形成的重要精神财富,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该团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深入宣讲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他们将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井冈山斗争的艰苦卓绝和井冈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攀科学高峰。

文传学院“传承永衡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形成的重要精神财富,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该团队将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宣讲延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他们将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让更多的人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这三支入选团队将严格按照宣讲计划,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创新设计宣讲形式,深入扎实地开展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的志愿宣讲活动。他们将以实际行动展示衡水学院学子的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他们的成功入选也为我校其他团队树立了榜样,激励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为提升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