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公示

时间:2020/11/23 18:48:3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在我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根据《关于开展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面向全校公开招募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自愿报名、院系推荐确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10名。经过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对候选人思想、日常表现、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候选人覆盖单位的广泛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现公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为:刘子源,男,汉族,河北省石家庄市人,1999...

在我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根据《关于开展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面向全校公开招募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自愿报名、院系推荐确定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10名。经过大会资格审查小组对候选人思想、日常表现、学业成绩、综合测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候选人覆盖单位的广泛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现公示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为:

刘子源,男,汉族,河北省石家庄市人,1999年3月出生,2014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数计学院20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在读,团支书,学生分会副主席。

刘甲鹏,男,汉族,河北省衡水市人,2001年7月出生,201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公管学院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在读,班长,易媒分部影像剪辑部部长。

闫凯龙,男,汉族,河北省邢台市人,2000年5月出生,202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电信学院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在读,团支书,学生分会副主席

李树琛,男,汉族,河北省廊坊市人,1998年8月出生,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青主义青年团,体育学院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本科在读,团委舞台工作队负责人。

吕蔷,女,汉族,河北省承德市人,2001年2月出生,201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文传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在读,学习委员,大学生艺术团团长。

杜莎莎,女,汉族,河北省衡水市人,2001年6月出生,201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美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本科在读,团支书,学生分会办公室负责人。

赵凤蕊,女,汉族,河北省保定市人,2000年2月出生,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外语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在读,学生会实践部负责人。

哈晓鹏,男,回族,河北省沧州市人,2000年4月出生,201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经管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在读 ,班长,学生分会主席。

倪志恒,男,汉族,河北省衡水市人,2000年1月出生,202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科学院2018级环境生态工程专业本科在读,班长,学生分会主席。

焦钰童,女,汉族,河北省承德市人,2000年3月出生,201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在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11月26日前拨打0318-6016369。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衡水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23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