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20 17:37:5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相关要求,切实加强衡水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优秀学生开展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一、领导小组为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增强团委的具体指导,保障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特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校团委书记张鹏飞任组长,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

为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相关要求,切实加强衡水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更好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优秀学生开展衡水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

一、领导小组

为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增强团委的具体指导,保障主席团候选人换届选举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特成立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校团委书记张鹏飞任组长,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冯晶、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杨晨任副组长,部分团干部和学生代表任成员。

二、工作内容

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的方式,产生校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人,集体负责推动学生会更好服务同学与完善组织建设。

三、遴选条件

(一)应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具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现任团支书、班长或校(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及以上学生干部满1学年;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能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综合成绩排名要求位于本专业前30%,无不及格科目;

(四)工作能力突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并具有开拓创新的意识;

(五)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品行端正、作风务实,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广大同学中享有较好声誉。无违规违纪情况。

四、工作安排

参选人按文件要求,填写《衡水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报名表》(附件) ,并以“XX(学院)+XX(姓名)竞选报名表”命名,于11月22日14点前发送至邮箱hsxytwbg@163.com,逾期未交者按弃权处理。参选人请加入QQ群(1090277716),已便接收通知。

参选人可使用PPT, 演讲时长不超过4分钟。评委酌情提问。

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依据评选情况、资格审查等方面确定5名主席团候选人。经校团委审核、校党委批准后,及时向全校公示。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

衡水学院学生会

                                2020年1120

 衡水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报名表.docx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