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我校青马班开展“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

时间:2024/04/12 17:41:5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校团委于4月10日组织青马班学员前往枣强县抗日战争印记馆,开展“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枣强县抗日战争印记馆位于具有深厚红色历史的肖张镇,馆内通过丰富多样的展板、文字、图画及实物展品,生动再现了“平原枪声”历史。活动中,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细心观察,深入了解枣强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事迹、主要战役和重要人物,...

为了传承红色文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校团委于4月10日组织青马班学员前往枣强县抗日战争印记馆,开展“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枣强县抗日战争印记馆位于具有深厚红色历史的肖张镇,馆内通过丰富多样的展板、文字、图画及实物展品,生动再现了“平原枪声”历史。活动中,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聆听、细心观察,深入了解枣强在抗日战争中的英勇事迹、主要战役和重要人物,以及当地人民在民族危亡时刻所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精神。这些珍贵的红色记忆,让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共同见证了枣强在时代变迁中的飞速发展。

活动最后,同学们庄严地宣读了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终身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理想。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激发了他们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坚韧的爱国精神的热情。作为新时代的衡院学子,他们将牢记红色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