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第十一期青马培训(一)

时间:2020/11/18 10:36:4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增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与使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衡水学院于10月31日晚在17教报告厅开展第十一期青马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由校团委冯晶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杨晨主讲。校团委冯晶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首先冯晶老师介绍了学联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学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她围绕改革,依次介绍了共青团改革、学...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自身的理论修养,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与使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衡水学院于10月31日晚在17教报告厅开展第十一期青马培训班。此次培训课由校团委冯晶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杨晨主讲。

校团委冯晶老师为同学们做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首先冯晶老师介绍了学联的含义,使同学们对学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紧接着她围绕改革,依次介绍了共青团改革、学联学生会改革、社团改革的相关内容。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要与时俱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告诫同学们要坚守主责主业,不忘初心不忘本。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加强知识储备。

校学生会主席杨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他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向大家介绍中共党史,同时激励大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同学们更加坚定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职责与使命,为国家建设做出一份青春的贡献。

此次培训课的开展,使广大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认识到学习理论知识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激励广大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校团委宣传部供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