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衡水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彭深

时间:2016/12/04 17:43:4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彭深,男,音乐学院2014级表演专业学生,独立自强,亲和友善。现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会长。积极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组织社团嘉年华、社团述职大会、社团清明扫墓等大型活动。积极实施创业计划,参与创办了北京盛世经略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不断接轨阿迪力高空挑战极限之旅组委会,积极加入阿迪力高空挑战黄河--泰山之旅,全程参与达瓦孜第八次和第九次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的辅助工作;在山东泰山风景区举办...

彭深,男,音乐学院2014级表演专业学生,独立自强,亲和友善。现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联合会会长。积极开展各项学生工作,组织社团嘉年华、社团述职大会、社团清明扫墓等大型活动。积极实施创业计划,参与创办了北京盛世经略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不断接轨阿迪力高空挑战极限之旅组委会,积极加入阿迪力高空挑战黄河--泰山之旅,全程参与达瓦孜第八次和第九次的世界吉尼斯纪录挑战的辅助工作;在山东泰山风景区举办了“2016阿迪力极限挑战之旅”的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项目;参与策划了阿迪力挑战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新闻发布会。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