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组织志愿者参观衡水学雷锋志愿服务纪念馆

时间:2024/03/03 16:20:1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团委于3月3日上午组织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社区兼职团干部代表前往衡水学雷锋志愿服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中,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会长陈奇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通过瞻仰雷锋的遗物、观看图片、多媒体等影像资料的方式,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团委3月3日上午组织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社区兼职团干部代表前往衡水雷锋志愿服务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中,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会长陈奇峰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通过瞻仰雷锋的遗物、观看图片、多媒体等影像资料的方式,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领会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螺丝钉的精神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精神,而是包含着理想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以及创业精神的丰富精神内涵。参观完纪念馆,同学们通过与义工老师的交流衡水市志愿服务的发展史也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到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雷锋精神的忠实继承者和弘扬者,让雷锋精神世代相传、发扬光大,把雷锋精神的种子洒满祖国大地。(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