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组织志愿者到衡水市高新区东团马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时间:2024/03/02 15:57:2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要求,3月2日上午,我校社区兼职团干部及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衡水市永兴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家庭环境以及邻里关系等情况。同学们向居民们分发了《“文明衡水 你我共建”调查问卷》进行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引导居民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团中央大学生社区实践工作要求,3月2日上午,我校社区兼职团干部及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衡水市永兴街道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家庭环境以及邻里关系等情况同学们向居民们分发了《文明衡水 你我共建调查问卷》进行文明礼仪、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引导居民们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宜居的社区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精神,增强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向外展示了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