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飞天星光花开湖城,衡院学子志愿前行

时间:2020/09/28 23:55:0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   9月28日,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共派出16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颁奖礼仪、红毯礼仪、导演组、嘉宾组、艺委会、优酷直播、会务组的工作。   自23日起,导演组40名志愿者和11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就开始训练。导演组志愿者的工作是模拟嘉宾走位、台词互动、歌舞表演等配合演出彩排。我校的志愿者们连续六天排练,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二点,克服了种种困难。他...

   928日,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衡水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共派出165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颁奖礼仪、红毯礼仪、导演组、嘉宾组、艺委会、优酷直播、会务组的工作。

  自23日起,导演组40名志愿者和11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就开始训练。导演组志愿者的工作是模拟嘉宾走位、台词互动、歌舞表演等配合演出彩排。我校的志愿者们连续六天排练,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二点,克服了种种困难。他们恪尽职守,踏实肯干,表现出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高度的配合,以实际行动为“双奖”添砖加瓦,使节目导演对整个节目流程、时长有了最精准的把控。

1B2FB

导演组志愿者

  颁奖礼仪身着礼服和10cm的高跟鞋,反复练习走姿、定位。为了练习微笑,她们咬着棉棒训练。长时间穿高跟鞋走路训练,她们脚上贴了一层层创可贴,但她们丝毫不懈怠,自觉加练,争取颁奖日表现出最美的状态。

颁奖礼仪

嘉宾组志愿者协助完成会场布置,并参与接待、引领嘉宾入场等工作。接待组志愿者在宾馆协助接待来宾。艺委会志愿者协助整理发放奖杯奖状,协助获奖代表办理酒店入住;优酷直播小组协助管理物料、四名礼仪负责红毯区的引领,为双奖直播提供优质的服务。

志愿者接待嘉宾

红毯礼仪

衡水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双奖”筹备工作及现场工作中甘做绿叶衬红花,始终保持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清晨出发,深夜返程,不计个人得失。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言行端正、举止大方,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衡水转型发展助力,为青年一代的使命、责任与担当进行生动诠释。(团委宣传部撰稿,已经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