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法政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天籁童声合唱团培训志愿服务工作(法政学院)

时间:2016/09/19 10:11:0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7日,法政学院志愿者前往衡水市桃城区文广新局文化馆,参加了天籁童声合唱团培训志愿服务工作。法政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力图将法政学院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活动伊始,家长们带着孩子陆续到达,法政学院志愿者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依次签到,确保孩子们全部到齐。随后,志愿者分批带领孩子们有秩序地到达多功能厅和音乐教室,将他们分成高低两个声​部练习。志愿者帮助老师给孩子们调整队形,维持秩序。三...

9月17日,法政学院志愿者前往衡水市桃城区文广新局文化馆,参加了天籁童声合唱团培训志愿服务工作。法政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力图将法政学院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活动伊始,家长们带着孩子陆续到达,法政学院志愿者组织家长和孩子们依次签到,确保孩子们全部到齐。随后,志愿者分批带领孩子们有秩序地到达多功能厅和音乐教室,将他们分成高低两个声部练习。志愿者帮助老师给孩子们调整队形,维持秩序。三个多小时的培训期间,志愿者们一直在一旁维持秩序,尽职尽责。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凉凉秋日,暖暖人心。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践行了法政学院“立足衡水,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法政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带领一届又一届的志愿者,让爱浸染更多人的心田。(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 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