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热情志愿者,奉献在花田

时间:2016/09/20 09:21:3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9月16日,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衡水湖森林公园激情开唱,陪伴着热情洋溢的音乐、欢唱的歌手,还有热辣的骄阳,我校6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早上七点多,志愿者们便早早出发去现场,帮助主办方布置场地,即使天气炎热,努力认真坚守岗位,为晚上音乐节的正式开始做好充足的准备。音乐节开始后,志愿者们帮忙检票、引导游客入场,在各个分区维持秩序、热心帮助有困难游客,整个园区都可以看到...

916日,首届冀州花田音乐生活节在衡水湖森林公园激情开唱,陪伴着热情洋溢的音乐、欢唱的歌手,还有热辣的骄阳,我校6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早上七点多,志愿者们便早早出发去现场,帮助主办方布置场地,即使天气炎热,努力认真坚守岗位,为晚上音乐节的正式开始做好充足的准备。音乐节开始后,志愿者们帮忙检票、引导游客入场,在各个分区维持秩序、热心帮助有困难游客,整个园区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直到晚十一点音乐节结束后,辛苦了一天的志愿者才坐车返回学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游客的一致好评,更是为本次花田音乐节增添了一抹亮色,向全国各地的游客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校学生会宣传部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