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我校音乐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深州监狱演出

时间:2015/11/21 15:57:37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河北省深州监狱,与深州监狱共同举办了“友谊之夏”文艺联欢会。 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健美操、武术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李道春老师用他浑厚的男中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孙艳梅老师演唱的《天之大》和《为了谁》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将联欢会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联欢会上,深州监狱的干警和武警官兵为...

  7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赴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河北省深州监狱,与深州监狱共同举办了“友谊之夏”文艺联欢会。
    舞蹈、歌曲、器乐演奏、健美操、武术等节目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师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李道春老师用他浑厚的男中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孙艳梅老师演唱的《天之大》和《为了谁》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将联欢会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联欢会上,深州监狱的干警和武警官兵为大家表演了吉他弹唱、歌曲、倒功操和广场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次活动使小分队的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的了解,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也极大地丰富了深州监狱干警和武警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取得了共建双赢的良好效果。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