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文学与传播学院与衡水电视台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5/11/21 15:55:5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7日,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与衡水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衡水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刚,衡水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我校领导有党委常委宋庆喜、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齐贵来、党总支书记刘学政、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以及指导教师及实践小分队学生40余人。衡水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刚、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宋庆喜分别讲话并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7月7日,衡水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与衡水市广播电视台举办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衡水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刚,衡水市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我校领导有党委常委宋庆喜、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齐贵来、党总支书记刘学政团委副书记张鹏飞,以及指导教师及实践小分队学生40余人。

衡水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金刚、广播电视台台长史建岭、衡水学院党委常委宋庆喜分别讲话并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电视台工作人员带领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老师和同学进行参观。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电视后期制作、校园编辑部网络平台等专业性知识。校园编辑部网络平台是我校与衡水广播电视台合作共创的平台,为同学们积累了实践经验、锻炼了实践能力、培养了广播电视人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