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喜迎十八大 和谐在深州” 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赴深州中学文艺演出

时间:2012/07/19 09:03:4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7月7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师生一行30人来到深州中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文艺演出。副校长郭立志、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深州市委宣传部长任秋彦、深州市人大、政协的领导同志、共青团深州市委书记时子德及电信学院、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观看了演出。下午4点,演出在深州中学礼堂拉开了帷幕...

7月7日,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师生一行30人来到深州中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文艺演出。副校长郭立志、校团委副书记周海荣、深州市委宣传部长任秋彦、深州市人大、政协的领导同志、共青团深州市委书记时子德及电信学院、音乐学院相关领导观看了演出。下午4点,演出在深州中学礼堂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舞蹈、欢快的笛声、悠扬的歌曲以及带有少数民族风情的葫芦丝演奏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刘伟老师的一曲《草原之夜》唱出了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见牛羊的美丽场景,动情的歌声使观众深深感受身在消夏的辽阔草原。电信学院舞蹈队演出的健美操深受观众的喜爱,他们打起拍子,融入到节目中。服务团师生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和热烈的掌声,服务团的各位演员为此感到骄傲!

演出结束后,深州市领导、深州中学领导热情接待了服务团师生。本次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服务团成员在活动中体现的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衡水学院大学生的良好素质。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宣传了党的政策,为深州中学的师生带来了欢乐,还使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

上一篇:校领导到访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下一篇:没有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