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校领导到访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时间:2012/07/19 09:09:16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在迎接党的十八大、纪念建团九十周年之际,我校深入开展以“挥洒青春访民生,投身实践走基层”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奎良、副院长郭立志、团委副书记周海荣到访文传学院、法政学院驻武邑县紫塔乡前顺子村大学生社会实践...

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在迎接党的十八大、纪念建团九十周年之际,我校深入开展以“挥洒青春访民生,投身实践走基层”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奎良、副院长郭立志、团委副书记周海荣到访文传学院、法政学院驻武邑县紫塔乡前顺子村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武邑县副县长王斌及紫塔乡领导陪同考察。

校领导出席了衡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队捐赠仪式暨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参观了由衡水学院大学生为前顺子村制作的长达18米的文化墙。李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队伍的工作,并指出此类活动在我校帮扶贫困乡镇的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在促进乡村文化建设,更重要的是可以在教育上给当地带来最根本的支持。虽然环境艰苦,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坚持把出色的工作和优秀的传统一直保持传承下去。在社会实践中发现新知、掌握真知,为个人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做出贡献。

本次社会实践开展了社会调查、法律咨询、政策宣传、义务家教等多种活动,并捐赠衣物745件和学习用具20余套。衡水市电视台、武邑县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用镜头记录下了志愿者为村民服务的一幕幕感动瞬间。(校团委、文传学院、法政学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