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衡水市青少年曲艺传承基地”揭牌

时间:2023/04/27 17:59:0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5日,我校曲艺传承基地揭牌仪式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衡水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俊杰,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曲协驻会副主席袁冀民,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衡水市文联一级调研员刘卫宁,我校团委副书记冯晶,衡水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石秀玲出席活动。此外还有在衡的老艺术家代表、衡水市曲协会员代表、我校学生代表以及衡水日报社、长城网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朱凯峰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是...

4月25日,我校曲艺传承基地揭牌仪式在12教三楼排演厅举行。衡水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俊杰,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曲协驻会副主席袁冀民,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凯峰,衡水市文联一级调研员刘卫宁,我校团委副书记冯晶,衡水市曲艺家协会主席石秀玲出席活动。此外还有在衡的老艺术家代表、衡水市曲协会员代表、我校学生代表以及衡水日报社、长城网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凯峰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阵地,校园文化活动和美育课堂是曲艺文化传承的有力载体,此次曲艺传承基地的落成,对弘扬传承曲艺文化精粹,培育学生曲艺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民间艺术的精华中汲取营养,陶冶性情、涵养人格。我校将以此为平台,积极推动中华优秀曲艺文化进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传承氛围,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曲艺、热爱曲艺。同时做好对曲艺项目的挖掘整理、传承推广,为传统曲艺文化的传承、传播注入新鲜血液,形成曲艺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良好态势。

朱俊杰副主席、袁冀民副主席、朱凯峰副校长共同为“衡水市青少年曲艺传承基地”揭牌。

我校将以此次衡水市青少年曲艺传承基地建设为契机,坚持守正出新,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高校的组织优势,继续将相声、快板、快书、西河大鼓等曲艺形式代代相传、发扬光大,不断延续历史文脉,促进衡水曲艺朝着“出精品、攀高峰”的道路不断迈进。(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