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艺”展芳华——2022年新生才艺大赛歌曲类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10/08 20:08:3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给2022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8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生才艺大赛歌曲类初赛在12教三楼排演厅火热进行。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在歌声中诠释青春,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动人的歌声带领观众们踏上了一段美妙的音乐旅程。歌曲类初赛在选手们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生的青春风采,为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

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8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生才艺大赛歌曲类初赛在12教三楼排演厅火热进行

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在歌声中诠释青春,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动人的歌声带领观众们踏上一段美妙的音乐旅程。歌曲类初赛在选手们悦耳动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生的青春风采,为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了绚丽的一笔。希望2022的同学们以大赛舞台为起点,在大学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书写精彩篇章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