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喜迎二十大,青春谱华章”第六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圆满举办

时间:2022/10/08 19:56:2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10月8日上午,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主办的第六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在罗马柱广场火热进行。本次活动中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为社团的纳新造势。来自礼仪队的小姐姐,举手投足尽显校园式温柔,她们以甜美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向全校师生展现优雅大方的气质;AT街舞社将嘻哈风贯彻到底,摊前有专业的表演人员跟着动感的音乐起舞;吉他社的吉他手们拿起吉他,用声音和强大...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社团蓬勃发展,10月8日上午,由校团委社团工作部主办的第六届社团嘉年华开幕式在罗马柱广场火热进行。

本次活动中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优势别出心裁,为社团的纳新造势。来自礼仪队的小姐姐,举手投足尽显校园式温柔,她们以甜美的笑容和热情的服务向全校师生展现优雅大方的气质;AT街舞社将嘻哈风贯彻到底,摊前有专业的表演人员跟着动感的音乐起舞;吉他社的吉他手们拿起吉他,用声音和强大阵容向大家展示他们的与众不同;武道社更是在现场舞刀弄枪,别有一番大侠风气;动漫社的成员穿着cosplay的服饰,通过特色舞蹈展示了动漫独特的艺术形式;更有帅气的师哥师姐脚踩轮滑鞋从身边奔驰而过。当然还有其他有特点的社团遍布整个罗马柱广场,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在整个活动中,各个社团的成员积极表现自己社团的综合实力,通过自己的特色吸引兴趣相投的新生加入社团。

音乐与舞蹈还在激情地迸溅着,兴趣和爱好的火花也在碰撞着。社团纳新活动在愉悦中圆满结束了,第六届社团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社团嘉年华活动,各类社团活动将遍布整个校园,尽情彰显我校校园文化的活力。(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