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经管学院开展了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7/11/18 18:01:2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16日,经管学院开展了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张彦副书记、团总支张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和自管会干事参与了本次评比活动。寝室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含义,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们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通过检查三号楼、七号楼、十三号楼的卫生情况及宿舍美化程度,检验宿舍文化节建设活动成果,表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

  11月16日,经管学院开展了宿舍文化节宿舍评比活动。经管学院党总支张彦副书记、团总支张老师以及经管学院各专业辅导员和自管会干事参与了本次评比活动。 

寝室文化包含着深刻的含义,有着丰富的活动内容和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对学生们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通过检查三号楼、七号楼、十三号楼的卫生情况及宿舍美化程度,检验宿舍文化节建设活动成果,表现了经管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宿舍卫生整洁,桌面地面墙面干净,宿舍文化氛围浓厚,营造了一个适合学生休息、居住和学习的环境。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亲密、交流最频繁的场所,同学们在宿舍朝夕相处,长期共同生活,宿舍文化会潜移默化的对同学们的素质养成产生重要的影响,让同学们在宿舍美化建设的过程中更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形成融洽的校园气氛。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丰富了经管学院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深化了宿舍文化内涵,加强了学生文明修养,推动了经管学院宿舍以及校园文化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不断提高质量,奋勇向前,共创文明美好校园!

(经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供稿,撰稿人何晓钰)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