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法政学院在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荣获铜奖

时间:2017/11/18 17:32: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保定3S双创社区隆重举行。法政学院学子踊跃参加,并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及答辩、投资人面谈等环节。参赛的每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劲,各具特色的表现了自己的创新及创业能力。而法政学院参赛队员所表现出的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光明的前途以及选手们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保定3S双创社区隆重举行。法政学院学子踊跃参加,并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项目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及答辩、投资人面谈等环节。参赛的每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劲,各具特色的表现了自己的创新及创业能力。而法政学院参赛队员所表现出的巧妙的构思、完整的方案、光明的前途以及选手们的自信和实力都给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身上所具备的强大想象力和缜密的逻辑思维更是赢得阵阵喝彩。经过一番强劲的较量后,最终,由法政学院张艳青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张娜琦,邵沐奇等同学所做的“进击的大学生——青年旅行社”这一创业项目荣获了铜奖,证书近日已下发。

本次荣誉的获得增强了法政学院全体师生奋进的信心,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充分调动了法政学院学生对自主创业、就业的积极性,加强了法政学院学生就业与自主创业的认识从而使其在学习中更加努力! (法政学院办公室供稿,供稿人王雅迪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