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研专题”公益讲座

时间:2024/04/01 21:16:2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3月31日上午,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研专题”公益讲座。此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王吉老师。王吉老师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并熟练掌握“选择题十三式”和“分析题三步走”等解题法。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备考研究生的方法和技巧。王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考研全程学习规划”及“政治导学”等核心内容。他精准...

3月31日上午,我校团委于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就业引航计划——考研专题”公益讲座。此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博士、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特约研究员王吉老师。王吉老师拥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并熟练掌握“选择题十三式”和“分析题三步走”等解题法。他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备考研究生的方法和技巧。

王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考研全程学习规划”及“政治导学”等核心内容。他精准地阐述了考研学习目标和方向的明确性,为考生们指明了前行的道路。在讲座中,王老师还细致地解读了政治科目的考试大纲和命题趋势,使同学们能够深入理解并把握考试要点。对于同学们的疑问,王老师都耐心解答,使大家对于考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他鼓励有报考意向的同学们要提早做好全面而充分的准备,以充足的底气和信心应对未来的挑战。王老师的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建议,更为他们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与勇气,相信在王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团委将继续积极推动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真正为学生学习和就业搭建桥梁,为考研、考公、就业的学生保驾护航。帮助同学们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更好地提升自我竞争力,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赋能。(校学生会学习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