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就业引航计划—公务员考试”公益讲座

时间:2024/03/07 16:51:09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了提升我校学子在2024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中的竞争力,我校团委于3月7日下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精心组织了“衡水学院2024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考前冲刺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华图教育资深老师,为同学们教授公务员备考经验和技巧。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讲解了考试技巧,引导有报考意向的同学做好备考,让同学们有更充足的底气应对未来的考试。衡水学院团委将通过开展考公考编考研一系列公益性讲...

为了提升我校学子在2024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中的竞争力,我校团委于3月7日下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精心组织了“衡水学院2024年河北省公务员考试考前冲刺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华图教育资深老师,为同学们教授公务员备考经验和技巧。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讲解了考试技巧,引导有报考意向的同学做好备考,让同学们有更充足的底气应对未来的考试。衡水学院团委将通过开展考公考编考研一系列公益性讲座,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做好就业引航计划,拓宽就业视野,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助力赋能。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