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企业推荐——『世界500强企业—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

时间:2023/05/23 17:43:4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公司简介】: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泰国正大集团于1995年5月在宝坻区独资兴建的现代化饲料企业。公司位于宝坻区天宝工业园西侧。公司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全套引进国内外现代化高科技的生产设备,采用泰国正大集团先进的饲料生产工艺和管理技术,年生产能力24万吨,产品包括猪、奶牛、肉牛、肉羊、蛋鸡、肉鸡、鸭、水产八类饲料品种的配合饲料和浓缩饲料。不仅是加工生产饲料品种最全的饲料企业,也是国内最现代...

【公司简介】:

天津正大农牧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泰国正大集团于19955月在宝坻区独资兴建的现代化饲料企业。公司位于宝坻区天宝工业园西侧。公司总投资1.4亿元人民币,全套引进国内外现代化高科技的生产设备,采用泰国正大集团先进的饲料生产工艺和管理技术,年生产能力24万吨,产品包括猪、奶牛、肉牛、肉羊、蛋鸡、肉鸡、鸭、水产八类饲料品种的配合饲料和浓缩饲料。不仅是加工生产饲料品种最全的饲料企业,也是国内最现代化的饲料企业之一。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简称CP Group。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过45万人,2020年全球销售额约820亿美元。

【开放岗位】:

SHE安全专员

5K-10K

地区财务融资专员

5K-8K

正大集团京津冀区动保检测专员

硕士

6K-12K

饲料营销顾问

8K-24K

养殖技术专员

6K-12K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

年底双薪

晋升空间大

节日礼物

冬季取暖补贴

夏季防暑补贴

领导nice

定期体检

【工作地点】:

北京正大(顺义牛栏山)、天津正大农牧(天津宝坻)

【招聘对象】:

专科及以上学历

【投递通道】:

https://m.izhanchi.com/pages/index/companyDetail?companyid=100946573&from=

赶快点击链接投递心仪岗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