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企业推荐——『知名学校——涞水波峰中学』

时间:2023/05/23 10:35:5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公司简介】:涞水波峰中学是1998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全封闭管理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高碑店与涞水之间,112国道南侧,毗邻北京,交通便利(紧邻917公交站、京昆高速路口)。学校占地228亩,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学校确立了“品行至善、追求卓越”的校训、“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培养目标,把“激励师生、服务师生、成就师生”作为治校...

【公司简介】:

涞水波峰中学是1998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全封闭管理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高碑店与涞水之间,112国道南侧,毗邻北京,交通便利(紧邻917公交站、京昆高速路口)。学校占地228亩,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总投资2.2亿元。学校确立了“品行至善、追求卓越”的校训、“让每个学生都获得成功”的办学理念,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培养目标,把“激励师生、服务师生、成就师生”作为治校方略,倡导“爱生如子,以校为家;拼搏奉献,事争一流”的精神,把“激情文化、传统文化和爱心文化”作为学校的核心文化。引导学生“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养成“富有爱心、勇担责任、充满自信、追求成功”的鲜明特质,形成了“精致管理,文化兴校”的办学特色。波峰中学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理念一流、质量一流。

学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民办教育明星学校”、“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民办学校”、保定市“规范化学校”,涞水县“教育教学管理先进单位”、“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单位”,连续被保定市教育局评为“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开放岗位】:

高中地理教师

4K-8K

高中政治教师

4K-8K

高中化学教师

4K-8K

高中生物教师

4K-8K

高中历史教师

4K-8K

高中物理教师

4K-8K

高中英语教师

4K-8K

高中数学教师

4K-8K

高中语文教师

4K-8K

【薪酬福利】:

1.年薪6万-10万以上

2.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3.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学校设有教工专用餐厅(自助餐);

4.与公办学校教师职称评定享有同等权利;

5.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6.在职教师享受子女入学免费待遇;

7.享受节假日福利;

8.带薪寒暑假、岗位津贴、绩效奖励;

9.提供工装,免费旅游

10.无经验教师一年后享受星级津贴(一星-六星,每月1500-6000元不等)

11.有经验教师和校内有相同教龄教师享受同等待遇

【工作地点】:保定涞水

【招聘对象】:本科及以上学历

【投递通道】:

https://m.izhanchi.com/pages/index/companyDetail?companyid=100953616

赶快点击链接投递心仪岗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