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企业推荐——『上市公司——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13 17:02:54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公司简介】: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创建于1998年,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开发运营风力发电,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石化、汽车、轨道交通、核电、军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远销全球多个...

【公司简介】: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沃尔核材,股票代码:002130)创建于1998年,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与应用。主营业务为高分子改性新材料及系列电子、电力、电线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并开发运营风力发电,布局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相关产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力、通讯、石化、汽车、轨道交通、核电、军工及航天航空等领域,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影响力与应用实力!沃尔核材将持续打造围绕核心技术为中心的智慧型产品与解决方案,为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不懈努力!

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止22年6月30日拥有有效专利1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近1300项;

拥有有效注册商标450余项:其中国内320余项,境外130余项;

技术中心于2018年被授权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检测中心被授权认定为CNAS认证实验室及UL认可目击测试实验室;

热缩产品年产销量近70亿米,可饶地球近180圈;年营收约23亿元,为同行公司10倍+;

核电级1E级电缆附件是首家通过全部检测项目的厂家,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多个项目;

50+家子公司, 30+处分支机构;

拥有员工6000多名,全球生产基地10+个,大型基地位于深圳、东莞、惠州、上海、常州、武汉(500+亩,筹建,战略基地)等大中型城市。

沃尔核材以“诚信•共赢”的经营思想,吸纳和培养优秀人才,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倡导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诚信经营推动社会进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

【开放岗位】:

职能岗

6K-14K

研发工程师

11K-15K

工艺工程师/产品开发工程师

8K-12K

技术工程师

8K-10K

销售工程师

5K-9K

研发工程师/产品开发工程师

13K-17K

【专业要求】:

材料类;机械类;电气、电控类;电子类;化学类;计算机类;工业工程类;财务类;法学类;市场营销类等

【福利待遇】:

(一)公司为应届毕业生设计了行业内领先的薪资福利方案

学校/岗位不同,起薪不同;足够优秀,不设上限。每年凭个人工作能力及对公司贡献调薪。

薪资结构=级别工资+绩效工资+考核年薪+项目奖金。

技术研发人员有项目完成及利润提成奖励,销售人员有业绩提成及任务完成奖励,其他人员有非研发项目创效奖励等等,奖项多多,凭价值说话。

3、为有志在企业长期发展的优秀员工提供(包含但不限于)股票期权等长期激励方案。

4、实行全员绩效考核,将能力和阶段性的绩效表现作为评价的标准;

5、倡导双赢理念,鼓励员工与公司一起进步、共同发展;对优秀人才给予优惠待遇,共建公司,共同发展。

(二)福利待遇

1、基本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医疗、生育、养老、工伤、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特色福利:

提供餐补(自有餐厅,每天花费15-20元);免费体检、免费班车、生日蛋糕、买房可以提供借款;安排人才公寓宿舍(硕士2人/间,本科4人/间);还可申请人才廉租房(300-1200元/月),步行5分钟;提供结婚、生子礼金等。

3、工作时长:5天7-8小时。

4、节日福利:节假日发放实物礼品。

5、休假福利:全方位保障婚假、生育假、年休假、丧假、护理假等。

【工作地点】:全国都有分公司

‍【招聘对象】:本科及以上学历

【投递通道】:

https://m.izhanchi.com/pages/index/companyDetail?companyid=100952946

赶快点击链接投递心仪岗位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