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衡水学院“科技 趣味 生活”主题科技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2/11/14 10:50:45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2012年11月14日晚,大学生科技协会在一号教学楼502教室成功举办了"科技•趣味•生活"主题交流会。团委刘艳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活动中,院科协四位成员分别做了PPT讲解,其中涉及"车轮闹钟"、"声音充电"、"克隆技术复活猛犸象"及"无需打气的车轮"等内容,...

2012年11月14日晚,大学生科技协会在一号教学楼502教室成功举办了"科技•趣味•生活"主题交流会。团委刘艳老师莅临了本次活动。活动中,院科协四位成员分别做了PPT讲解,其中涉及"车轮闹钟"、"声音充电"、"克隆技术复活猛犸象"及"无需打气的车轮"等内容,充分展现了科技、生活不分家的主题。

活动期间,院科协主席张智还展示了自己的科技发明"光立方"与"寻找小车",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活动最后为互动环节,游戏"谁是卧底"使得本次活动在快乐的氛围中取得圆满结束。(大学生科技协会)

上一篇:大学生创业案例分享会
下一篇:没有了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