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创新与就业

大学生创业案例分享会

时间:2012/12/05 10:47:12  作者:共青团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3日晚7点,中文系于一号教学楼102号教室举行了“建团九十周年,喜迎十八大”的团日活动晚会。 晚会的内容包括诗朗诵,小品,歌曲等形式的节目。节目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歌曲带领我们进入美妙的音乐世界,而小品、朗诵,也让我们的团日活动更加...

11月23日晚7点,中文系于一号教学楼102号教室举行了“建团九十周年,喜迎十八大”的团日活动晚会。

晚会的内容包括诗朗诵,小品,歌曲等形式的节目。

节目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歌曲带领我们进入美妙的音乐世界,而小品、朗诵,也让我们的团日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活动的快乐。通过这次晚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衡水学院中文系团组织的文化游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团组织引领着每一位团员建设团文化,为团文化的发展提供动力,是团文化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样也是团组织文化中的主心骨。

(文传学院)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