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权益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11/17 15:47:05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拓宽学生权益反馈渠道,广泛听取和收集学生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更好地加强学生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月16日,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于“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召开学生权益工作座谈会。团委副书记冯晶、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家瑞,校团委、学生处、餐饮中心相关责任老师、各餐厅经理、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近期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

为拓宽学生权益反馈渠道,广泛听取和收集学生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更好地加强学生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系,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11月16日,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于“一站式”学生社区活动室召开学生权益工作座谈会。团委副书记冯晶、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家瑞,校团委、学生处、餐饮中心相关责任老师、各餐厅经理、学生会权益部工作人员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近期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问题和意见,向参会部门进行了反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相关负责老师逐一进行解答,针对同学提出的就餐问题、校园部分设施损毁、宿舍生活等问题将立行立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建议,将以问题为导向,制定相应的改进方案,切实提高我校服务质量与学生满意度。同时,建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向学生会权益部或通过“衡院共青团”微信公众平台在线反馈功能进行反映,以便更快捷地解决问题。

通过座谈,为学校与学生之间搭建了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促使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时准确地知悉同学们的想法与需求,加强了同学们维权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在美好校园建设中的主人翁意识今后,校团委、学生会权益部联合学校相关责任部门定期举办座谈会,搭建沟通桥梁,进一步关心同学诉求,服务同学成长。学生会权益部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