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创梦想,筑未来”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11/29 17:18:5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11月22日下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承办,衡水学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创梦想,助未来”的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郭立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品保出席讲座。与会领导学生聚精会神地听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发改委培训中心、清华大学特聘讲师郝晋龙,他结合自身的成长...

1122日下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教育厅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承办,衡水学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协办的,主题为“创梦想,助未来”的高校就业创业公益大讲堂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郭立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品保出席讲座。

与会领导

学生聚精会神地听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发改委培训中心、清华大学特聘讲师郝晋龙,他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从职场问题入手,系统介绍了大学时期应如何度过、求职过程和初入职场中的注意事项,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团委王冰撰稿,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讲师郝晋龙

讲座会场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