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青马班活动持续进行中

时间:2018/11/29 10:29:50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校团委近期为青马班学员先后组织开展了培训、讲座以及演讲比赛。11月10日晚,校团委举办了“如何做好一名团支书”的培训。优秀团支书代表江春晓同学从自身经历谈起,讲述了一名团支书对于整个班级的重要性和团支书应起到的带头作用,并对2018级团支书提出了期望和鼓励。江春晓同学的报告让新生团支书们清楚认识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使他们更加懂...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提升学生干部素质,校团委近期为青马学员先后组织开展了培训、讲座以及演讲比赛。

1110日晚,校团委举办了如何做好一名团支书的培训。优秀团支书代表江春晓同学自身经历谈起,讲述了一名团支书对于整个班级的重要性和团支书应起到的带头作用,并对2018团支书提出了期望和鼓励。江春晓同学的报告让新生团支书们清楚认识到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使他们懂得工作创新和服务同学的必要

优秀团支书代表江春晓同学

新生团支书认真听讲

 

1111上午团十八大代表杨林同学为青马学员做了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了自己参加团十八大会议满满的收获,精彩之处,掌声雷动。报告结尾,她寄语全体青马学员,希望能担当强国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接下来,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振雷带来关于如何做好学生干部讲座。肖振雷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起带头模范作用,从学习和工作各个方面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高标准严要求,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青春逢盛世、青春正当时”

团十八代表杨林同学

如何做学生干部

肖振雷老师
青马学员聆听讲座
学员认真做笔记

 

 

1124,我校团委举办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十二名演讲选手将改革开放40年间翻天覆地的变化娓娓道来,展示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面临新时代的挑战、依靠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壮丽篇章,伟大的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感情饱满慷慨激昂,现场不时地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3号选手董奇雅荣获一等奖,1号选手王亚雄、7号张思妤荣获二等奖,8号选手马余达、10号选手刘帅男、2号选手黄靖珊荣获三等奖。     

3号选手董奇雅

5号选手李子伊

 

通过一系列的培训与学习,青马学员充分认识到了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具有的素质和能力。他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坚持知行合一,把在青马班的学习成果真正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争做当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由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于真,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