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第六期青马班培训活动初见成效

时间:2018/11/05 19:37:4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丰富青马班培训内容,提高青马学员综合素质,加强青马学员凝聚力,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校团委为第六期青马班先后组织了参观校史馆和实训室、观看影片、素质拓展活动、基础知识培训等活动。10月21号,第六期青马学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金工实训室。在讲解员的耐心解说下,学员们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在实训室里,金工实验室的主管老师们为小青...

为丰富青马班培训内容,提高青马学员综合素质,加强青马学员凝聚力,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校团委为第六期青马班先后组织了参观校史馆和实训室、观看影片、素质拓展活动、基础知识培训等活动。

10月21号,第六期青马学员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金工实训室。在讲解员的耐心解说下,学员们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在实训室里,金工实验室的主管老师们为小青马细心讲解设备的使用还亲自做了示范,让他们对金工实训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校史馆

参观金工实训室

10月27号,青马们在西校区报告厅观看影片《厉害了 我的国》。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给小青马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为祖国感到自豪。观影结束后,各班分小组讨论,他们懂得,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正确认识世界与中国发展大势,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以及道德文化素养。

11月3号,第六期青马齐聚主校区第二餐厅五楼参加了由素质拓展部为其量身定制的素拓培训活动。小组成员之间默契配合、积极参与,全程开展井然有序,现场笑声连连。当晚,青马们还参加了信任之旅,两人一组在黑暗环境下结伴而行,收获了友谊和信任。       

11月4号,基础知识培训在西校区报告厅举办。张非老师和刘凤琳老师分别讲解了摄影技巧和大学生礼仪规范,他们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提高了小青马的兴趣,大家认真做笔记,时不时和老师进行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张非老师培训摄影技巧

刘凤琳老师培训大学生礼仪规范

张非老师培训摄影技巧

刘凤琳老师培训大学生礼仪规范

经过一系列培训活动,青马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积极性,加强了自我管理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智慧和力量。(由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宣传部李春雨,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