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第六期青马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0/15 14:38:0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丰富青马班的课余生活,2018年10月13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操场举办了青马班趣味运动会,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运动会在青马学员合唱团歌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除了往期的背夹球、海底传月、呼啦圈过山车比赛,又新增了“陆地龙舟”项目,给小青马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可谓是一场速度与团队协作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小青马们燃烧激情,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在同伴的呐喊加...

进一步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丰富青马班的课余生活,20181013日上午,校团委在南操场举办了青马班趣味运动会,第六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运动会在青马学员合唱团歌中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除了往期的背夹球、海底传月、呼啦圈过山车比赛,又新增了陆地龙舟项目,给小青马们带来了新的挑战,可谓是一场速度与团队协作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小青马们燃烧激情,积极参与,配合默契,在同伴的呐喊加油声中竭尽全力,现场不时地爆发出热烈的欢呼。最终,三班荣获第一名,一班荣获第二名,二班和四班并列第三。

合唱团歌

   

   

背夹球

   

海底传月

   

陆地龙舟

   

呼啦圈过山车

此次运动会是第六期青马班继迎新之后的又一次集体活动。在每次活动中青马学员踊跃参与,甘于奉献,展现了作为优秀学生干部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收获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更彰显了我校青马工程勇于创新、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的蓬勃朝气。(团委宣传部供稿,撰稿人李春雨,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加油助威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