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奔跑吧衡院”在河北省荣获影响力排行榜第五

时间:2015/12/12 10:55:01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10月20日,在河北省高校学生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奔跑吧衡院”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全省众多高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 “奔跑吧,衡院”微信平台于2015年1月开始筹备,3月完成官方认证并在学校试运行上线,随后于7月进行全新改版使得版面设计更加靓丽、信息查询更加的方便,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并开始正式运行。在短短的几个月内,通过不断的摸索与改进,我们的微信平台迅速成长起来,...

10月20日,在河北省高校学生会微信影响力排行榜中,我校学生会微信平台“奔跑吧衡院”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全省众多高校学生会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

“奔跑吧,衡院”微信平台于2015年1月开始筹备,3月完成官方认证并在学校试运行上线,随后于7月进行全新改版使得版面设计更加靓丽、信息查询更加的方便,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并开始正式运行。在短短的几个月内,通过不断的摸索与改进,我们的微信平台迅速成长起来,总关注人数从最初的几人,几百人到现在的7814人;同时在发布文章数量和平均阅读量上有了突出进步,仅10月12日到19日单周总阅读量达6581之高。
   微信平台下设多个栏目:“校园活动速递”,“校园新闻速递”,“新生服务指南”,“校园通知公告”,“失物招领与寻物启事”,“各服务部门热线”以及“第二课堂模块”,广大师生可以以此了解最新校园新闻资讯,活动情况,通知公告,还可以“一键式”轻松查询出操情况、学科课表,以及学校无课教室等生活学习服务信息。我校微信平台自成立以来主在全心为同学们服务,想大家之所想,及每人之所及;坚持深化内容建设、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文化氛围;通过新媒体建设努力提升官微服务功能,展示校园精品文化。
 
“奔跑吧衡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众多师生的关注、认可和支持,在以后的发展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相信我们还会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在前进的路上永不止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