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成功(美术学院)

时间:2015/12/12 10:35:42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6日,应学校要求,美术学院组织了近五十名学生进行29名候选代表的差额选举投票,最终确定出24名学代会代表。 美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为以下4个流程:1.选出29名候选代表:其中有共青团员、班长、系学生会团总支干事、部长、系学生分会主席、系团总支副书记、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党员及校团委学生会推荐的成员代表。2.幻灯片播放候选代表个人事迹简介:用幻灯片放映的方式将29名候选代表的个人事迹一一展...

4月26日,应学校要求,美术学院组织了近五十名学生进行29名候选代表的差额选举投票,最终确定出24名学代会代表。

  美术学院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分为以下4个流程:  

1.选出29名候选代表:其中有共青团员、班长、系学生会团总支干事、部长、系学生分会主席、系团总支副书记、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党员及校团委学生会推荐的成员代表。

2.幻灯片播放候选代表个人事迹简介:幻灯片放映的方式将29名候选代表的个人事迹一一展示,让大家更深的了解这些人的所作所为,挑出更加优秀的有能力的同学

3.关于投票:学生自主投票,周边无其他人,凭同学对候选代表的了解认识以及对他的工作事迹进行评价。

4.唱票的公开透明:系团总支副书记在旁监督,一名同学唱票,一名同学记录,系学生会主席将一部分投票统计表发到同学手中,同学也进行分别得记录,最后汇总出票数,与讲台上计票的同学进行核对。其中两票因投票方式错误当场作废。

学代会如期开展,也顺利结束。24名学代会代表也已经竞选结束,我们已将代表名单已经公布到美术楼宣传栏,接受大家的监督。

附: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名单 :

张一盟  王  凯  杨娇娇  谭泽东  孔梦冉   韩  斌  陈  亮    

安思颖  马  鑫  高  飞  张  慧  刘军朝    朋  杨金艳    

李凌玉 张晓臣  弋  莹  张国强  赵永庆  燕英涛  刘    

葛乃硕  房晓丽  么李金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