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团学动态

学代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电信学院)

时间:2015/12/12 10:38:09  作者:  来源:共青团  查看: 
内容摘要:4月29日,电信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电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于2教302组织并召开。电信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均派出代表参与投票,在28名候选人中选举出24名学生代表,其中包括委员候选人5名。 本次选举大会由电信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李婵艺主持召开。大会第一项,主席李婵艺详细讲解了学生代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大会第二项,进行紧张的投票环节。...

4月29日,电信学院隆重举行了衡水学院第一学生代表大会电信学院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次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于2教302组织并召开。电信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均派出代表参与投票,在28名候选人中选举出24名学生代表,其中包括委员候选人5名。
  本次选举大会由电信学院学生分会主席李婵艺主持召开。大会第一项,主席李婵艺详细讲解了学生代表的一系列要求以及学代会的相关事宜,大会第二项,进行紧张的投票环节。投票为匿名投票,现场唱票,最后选出24名学生代表,其中票数最高的房敬文、杨亚杰、张涛、阚静文、李伯洋同学推选为学代会候选委员。  

选举结果如下:

候选委员:房敬文、杨亚杰、张涛、阚静文、李伯洋;

正式代表:楚咏、崔国辉、高翔宇、韩笑冬、侯伟、黄磊、吉进军、李婵艺、李会娟、李青松、马春梅、马璇、孙博思、孙凯旋、王永强、闫佳佳、于李建、张锋、张丽娟。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