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

衡水学院举办学生社团注册答辩会

时间:2018/05/29 17:11:5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落实《衡水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考评条例》文件精神,5月27日,校团委在西校区报告厅举办衡水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张鹏飞、校学生会秘书长冯晶、校团委张绍松及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42个社团参加述职并答辩。 社团联合会会长主持 各社团为此次答辩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以PPT、照片和视频等方式把一年来的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展示,详细...

  为落实《衡水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和《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考评条例》文件精神,527校团委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衡水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社团注册答辩会。校团委书记张鹏飞、校学生会秘书长冯晶、校团委张绍松及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42个社团参加述职并答辩。

 

社团联合会会长主持

  各社团为此次答辩充分的准备工作,他们PPT、照片和视频等方式一年来的工作和特色活动进行展示,详细地介绍社团成立的背景、宗旨、部门设置、特色活动、财务状况以及今后发展方向。冯晶老师每个社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社团成员述职并答辩

  通过答辩会,社团工作进行交流,特色活动得到展示。社团成员听取了团委及社团联合会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凝练特色活动,努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衡水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供稿)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