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会

我校举办衡水学院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4/03/14 17:18:33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强化其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校团委于3月14日中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衡水学院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富有成效的学习交流会。王冰老师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思想素养,强化其工作能力与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校团委于3月14日中午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衡水学院2024年春季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全面提高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一富有成效的学习交流会。王冰老师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通过深入学习,校团委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强化了服务同学的意识,坚定了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团队管理,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工作热情,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工作目标,在学习和行为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校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更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团委学生会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青年媒体工作室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我校权益部开展月度食堂检查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