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马动态

衡水学院2016年度大学生“公益之星”——唐华卿

时间:2016/12/04 16:38:46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唐华卿,男,法政学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曾任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在三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带领志愿者团先后开展“情暖桃城”、“进社区维修家电”、“进社区公益汇演”等大型社会公益项目,开展大小志愿服务活动达千余次。2014、2015和2016连续三年圆满完成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工作,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2014和2016年获得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2015...

  唐华卿,男,法政学院2013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曾任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团团长。在三年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带领志愿者团先后开展“情暖桃城”、“进社区维修家电”、“进社区公益汇演”等大型社会公益项目,开展大小志愿服务活动达千余次。2014、2015和2016连续三年圆满完成衡水湖马拉松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培训工作,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2014和2016年获得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2015年更是获得衡水湖马拉松赛“杰出志愿者”称号。同时,2015年荣获“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工作者”两项荣誉。2016年因工作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会主席”。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