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8 18:43:32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响应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3日上午,在团总支书记苏华的带领下来到衡水市托福养老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演出活动。同学们在托福养老院见到了和蔼可亲的老人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演唱了《打靶归来》、《童星向党》、《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歌曲。此次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

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响应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善美衡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3月3日上午在团总支书记苏华的带领下来到衡水市托福养老院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志愿服务演出活动。

同学们在托福养老院见到了和蔼可亲的老人们,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演唱了《打靶归来》、《童星向党》、《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经典歌曲。此次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笑容和志愿者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上午。

此次福养老院志愿服务演出活动不仅拉近了老人与志愿者之间的距离,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我们志愿者们带来了难忘的体验和收获。希望在未来的志愿者活动中,同学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努力奉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爱与关怀的力量。(衡水学院柴可夫斯基国际音乐艺术学院供稿,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