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志愿实践

我校在“助力冬奥 志愿行动”志愿服务调研活动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2/11/21 16:49:07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近日,由团省委、省社会科学院联合开展的“助力冬奥 志愿行动”志愿服务调研活动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共有10个项目立项,6个项目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4项。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参赛团队立足冬奥志愿服务,着眼志愿服务长远发展,采取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调研,聚焦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思考,开拓创新,为推动完善我省志愿服务制度和...

近日,由团省委、省社会科学院联合开展的“助力冬奥 志愿行动”志愿服务调研活动决赛圆满落幕。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共有10个项目立项,6个项目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2项、优秀奖4项。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参赛团队立足冬奥志愿服务,着眼志愿服务长远发展,采取问卷调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调研,聚焦难点、重点问题,深入思考,开拓创新,为推动完善我省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提供了智力支持。

校团委会继续引导和激励青年师生,发扬北京冬奥会精神和志愿精神,充分发挥人才、学术和科研优势,深耕志愿服务理论研究,形成有意义、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全力支持我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获奖作品获奖名单附后)已经团委副书记冯晶审核)

项目名称

申请人姓名

团队成员

奖项类别

高校大学生冬奥会志愿服务育人功能的探究

王  璐

杨君子、张利民、张军芳

二等奖

研究如何创新做好冬奥志愿者心理关怀

王  颖

梁玉丽、王  颖、姜 

杨欣然、王  

二等奖

以冬奥志愿服务为契机提升大学生的道德自觉

王景妍

  萍、王  菲、陈如智

优秀奖

基于奥运志愿服务体验的志愿者激励工作优化研究

杨君子

 璐、周林锦、房月华

优秀奖

北京冬奥会志愿者创新性保障激励机制研究

刘俊燕

路美弄、李  静、梁玉丽

优秀奖

基于SEM模型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可持续性发展路径研究

周林锦

刘士琴、程凤林

优秀奖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