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缤纷社团

知言辩论社辩论赛开赛啦!

时间:2023/10/23 00:40:2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锻炼我校学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增强我校的辩论氛围和风气,同时为了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我校知言辩论社于10月19日在15教503教室举办以“知艾防艾,青春行”为主题的大型辩论活动。本次辩论活动由知言辩论社指导老师张蕊老师担任评委,知言辩论社社长解英文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解英文宣布本场活动辩题为“大学生网络交友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反方分别代表“利大于弊”和“...

为锻炼我校学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团队组织能力,增强我校的辩论氛围和风气,同时为了宣传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我校知言辩论社于10月19日在15教503教室举办以“知艾防艾,青春行”为主题的大型辩论活动。本次辩论活动由知言辩论社指导老师张蕊老师担任评委,知言辩论社社长解英文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解英文宣布本场活动辩题为“大学生网络交友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反方分别代表“利大于弊”和“弊大于利”的观点参加本次活动。先由正方一辩蒋泽慧和反方一辩刘美婷分别进行计时三分钟的观点立论,确立己方观点,接着由正方三辩郭一涵和反方三辩宗佳怡进行计时两分钟的观点质询。

在这之后,由正方二辩裴兴桐和反方二辩赵嘉锐进行计时两分钟的驳论,反驳对方观点的同时为己方观点奠定理论基础。随着主持人解英文宣布自由辩论环节开始,将本场辩论活动推向高潮,正反方进行计时五分钟的自由辩论,各位辩手围绕己方观点进行了激烈的攻辩和守辩,同时也让本场活动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双方激烈的自由辩论,由正方三辩郭一涵和反方三辩宗佳怡分别进行计时三分钟的结辩陈词。最后由张蕊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宣布本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场大型辩论活动,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勇于表达自己的观点,求同存异,同时本场活动在增强同学们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的同时了解和学习有关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来源:“文韵传新”微信公众号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