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注册 / 忘记密码
  • RSS订阅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07 17:33:01  作者:  来源:  查看: 
内容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护国防的良好氛围,6月3日,我校“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演讲比赛在西校区12教三楼排演厅隆重举行。经过院系初赛,共有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舞台上。他们以丰富的内容和饱满的感情将党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通过对人民军队筚路蓝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力推动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护国防的良好氛围,6月3日,我校“爱我中华·强我国防”大学生国防演讲比赛在西校区12教三楼排演厅隆重举行。

经过院系初赛,共有15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舞台上。他们以丰富的内容和饱满的感情将党的光辉历史娓娓道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热爱,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爱党的情怀。通过对人民军队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参军入伍的经历等,表达了用青春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

各位选手以昂扬的风貌、真挚的情感、熟练的技巧赢得现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公共管理学院蒿柯同学获得一等奖,生科学院康可心同学、外语学院章金椽同学获得二等奖,文传学院路伟萌同学、经管学院刘丽媛同学、数计学院赵典同学获得三等奖。(撰稿人王冰,已经团委张鹏飞书记审核。)

本类更新
本类推荐
关于团委 - 联系我们 - 资源下载
冀ICP备05009412号 Copyright © 2012 共青团衡水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